2014年1月1日星期三

杂记流水账

这是一篇彻头彻尾的流水账,请自重!

昨天是2013年的最后一天,也将要迎来2014年的第一天。我和许多人一起在伦敦。

晚上在一家川菜管吃了一顿助手吃了大部分的晚餐,准备在死宅的状态结束这一年的时候,哈鲁卡发来消息说去看烟火。于是我们就商定了去看烟火。买单。出门。走到地铁站。地铁站真大呀!有好多红色的地铁在地上和地下跑来跑去。我们坐上了一辆在地上跑的地铁,想要努力的换到一辆在地下跑的地铁。这个地铁站人很少,于是我们顺利的进了地铁,但是换车的时候第二班车迟迟不来,天很冷,也很黑。

经过努力终于从地上的地铁换到了地下的地铁,地铁轨道里比外面的天还要黑,不过有很多人坐在地铁里觉得一点都不害怕哦!感觉坐了好久,最后坐到一个叫银行的站我们下车了,这个银行的站好大!比刚才那个地上的不知道叫什么的站还要大!到处都是路,一定会通到地下金库吧!我们抱着寻找宝藏的心情惴惴不安的踏上了征程,不过我们先要去和哈鲁卡汇合,这很难的!因为银行这个大金库还连着一个叫纪念碑的地方,我也不知道为什么纪念碑要建在地下,一定是古代文明的方尖碑吧!所以我们不知道哈鲁卡是不是被古代文明困住了!在银行这个大迷宫里走了好久之后,我们终于从一条隐秘的小路钻了出来,来到了一个庞大的石头森林!不过这时我们的超距通讯装置终于可以使用了!在超距通讯装置的帮助下,我们联系到了哈鲁卡,他果然被古代文明困在了方尖碑!不过在大家的一起努力下,我们还是把他找了出来!下面的任务就是要走出这个庞大的石头森林。幸运的是不止我们被困在这里,还有许多其他的生物,甚至还有两个要结婚的人以及一个疯子!

所以我们很容易的走出了石头森林来到了时间河边上,我们今晚就是为了沿着时间逆流而上探寻无尽的宝藏而来的!时间河上有许多石头桥,一定是通向异次元的道路,我们不敢贸然的上去,所以跟着大多数冒险者沿着时间河缓缓逆流而上。时间河边真热闹!有很多人!他们还在走!还会大喊大叫,时不时的拿着魔甁补充能量!看到这里我也很激动,因为我的魔法值也很低了!不过我买不起魔甁,只能羡慕的看着他们补充了能量勇往直前!

时间河真长啊,我们走了好久好久还在2013年,什么时候才能走到2012末日浩劫之前呢?但是我们会一直努力的吧。一些通向异次元的石头桥发出神秘的蓝光,吸引着我们走上错误的道路,也有许多人经不住诱惑踏上桥,但是我们一直不为所动!走过了一个桥又一个桥,映入眼帘的是下一个桥,最终我们被堵住了!前有追兵后有来着,这下跑不掉了。不过我们也算达到了目的地,至少我们能够看到邪王真眼了!今晚就是邪王真眼的眨动推动时间河缓缓走到2014年,就是说,只要看到邪王真眼的眨一眨就可以顺利跨年了!

不过这也不是很容易的事,后面的来者很凶猛,前面的追兵很残酷!我的腰被砍断了十几次,还有很多兽人陷入了狂暴,太可怕了。不过最终还是熬到了邪王真眼眨动的时候,真好看呀!眨眼的时候喷出了许多东西,有红的,黄的还有绿的!有的高有的矮,有的横着连成一大片!很多人用超距通讯装置试图借邪王真眼的力量渡劫,可是他们都失败了!当然我也失败了,因为我够不到我的超距通讯装置。不过我也不惋惜,我看到了眨眼!大概眨了十几分钟之后,他眨累了,所以我们开始四散逃跑。很多人在看邪王真眼的时候疯掉了,他们喊着,时不时的补充能量,然后就消失了。

我们最终还是回到了银行那个很大的金库,金库里都是人。没有金子。所以我们又坐着从地下的地铁换成地上的地铁回去了。回去的路上下雨了,浑身都淋湿了,最后跑了回来。

这真是有意义的一碗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